校園新聞內頁

deco

教育部私校獎補助 逢甲蟬聯全國第一

2021.06.11

最新出爐之教育部110年度獎勵私立大學校院校務發展計畫補助結果,逢甲大學以新台幣1億5,867萬6,314元獎助,蟬聯全國第一。

教育部私校獎補助,逢甲蟬聯全國第一。

教育部獎勵私立大學校院校務發展計畫,行之有年,延續 2 年為一期的方式,其中獎勵經費占 70%,依各大學校院之辦學特色、行政運作核配;補助經費占30%,是依學校規模、政策績效,以及弱勢學生助學措施作為補助指標。

除了110年大學校院校務發展計畫補助外,逢甲大學在近期公布的各項評比指標,一一展現優異的成果與績效,包括:《遠見》大學聲望調查-校長互評中辦學最佳的大學、今年全國大學個人申請獲分發人數最多的大學。逢甲大學辦學的努力和用心,教育界的夥伴、學生和家長及社會各界人士都看到了!

逢甲大學每一次獲得的肯定,都讓所有逢甲人感到欣慰與喜悅,並且作為我們更加努力的動機和信心。本校所獲得之獎補經費,將全數運用於落實教學創新、聚焦智慧研究、深耕產學推廣等校務發展重點項目中。在60周年校慶前夕,謹將每一份佳績與全體逢甲人共享,同時也激勵我們繼續朝著大學理想和願景邁進,為臺灣的高等教育發揮正向影響力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