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園新聞內頁

deco

《遠見》最佳大學 與醫科並駕齊驅 逢甲大學蟬聯綜合私校第一

2023.06.28

《遠見雜誌》6月28日公布2023年「台灣最佳大學排行榜」,逢甲大學再次通過各界檢視與考驗,名列全國私校前五名中唯一非醫科大學,逢甲用創新辦學特色,走出自己永續經營之路。正如《遠見雜誌》於報導中所言,在一次次淘汰賽中,出類拔萃的,不再是人有我有的「同質化」,而是人無我有的「異質化」,也就是「愈特色、愈出色」。

《遠見雜誌》2023年「台灣最佳大學排行榜」,逢甲大學名列全國私校前五名中唯一非醫科大學。逢甲用創新辦學特色,走出自己永續經營之路。

《遠見雜誌》2023年「台灣最佳大學排行榜」,逢甲大學名列全國私校前五名中唯一非醫科大學。逢甲用創新辦學特色,走出自己永續經營之路。

辦一所穩定的優質大學是逢甲大學責無旁貸的義務。在教學上,延續 CDIO+ Design Thinking教學架構,並建置5G+AI智慧校園、積極發展太空科學,同時也在通識課程及專業學科中全面導入低碳及ESG議題。在校園建設上,目前正在進行創校以來最大的建設案,與東京奧運主場館建築大師隈研吾攜手打造「共善樓」,即將於2024年落成啟用,最先進的智慧數位學習教室、200人與500人的多功能講堂,優先安排新生與大學部課程使用。

除了提供軟硬體資源和設備,為全校師生營造最好的生活與學習環境外,逢甲大學更要做到讓全校成為有機的學習型組織,自112年暑期開始,進行全面性的職工教育訓練,讓工作內容透過模組化的學習,提升工作職能與服務品質,養成與時俱進的終身學習態度。

儘管全球大環境趨勢低迷,少子化現實嚴峻,但逢甲大學辦好大學的理念和信心不曾鬆懈或動搖!逢甲大學以學生為核心,致力培育社會轉型、產業升級所需的創新人才,全心為台灣高等教育而努力。

相關新聞